都行

可凶了
圈地自萌,玻璃心勿扰

易大佬家养了?只猫🐱 16

       连着几天的拍摄工作,我的任务也快完成了,源哥说大佬这段时间忙完就要准备跨年了。我觉得还蛮好,签售会之后我准备开新文,轻松点的那种,专门记录我和大佬的生活,工作室阿卢会打理好的,新的项目也都在计划当中……满足感油然而生。
        “它它,跨年的时候你过来么?”源哥问我
        “不过去吧,跨年的时候人太多,都在看着你们,我可不想给你们惹什么麻烦。”我说的漫不经心,手里还忙着看下一个镜头的安排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源哥有点失望,“我们都想你来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 我抬头看源哥,源哥此时穿着薄荷绿的毛衣,我一直觉得这个颜色很适合他,显得他白净而稚嫩,室内的场景和他很搭,室外有很多汤圆站在那里。那样的大佬有这样的我在身边,不知道这样的源哥,以后会有谁陪伴……

        拍摄结束,源哥要飞回重庆与其他人汇合准备跨年了,我也准备滚回工作室准备新的工作。在机场的时候,源哥还在诱惑我跟他去重庆。
       “它它,真不去么?”
       “不去啦~下次再见嘛……”
       正准备走,就看到源哥助理急急忙忙过来“王源儿,千玺腰伤犯了,这一次很严重!”
      “!!!大佬没事吧!怎么样了?”我有些着急。
       听了他们的话,我实在放不下心,最后还是坐上去重庆的飞机。

      刚到重庆就飞到大佬身边,大佬瘫在床上看舞蹈视频。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了?还难受么?怎么弄成这样了?敷药了么?”我一进门就忍不住丢一大串问题
        大佬看到我很开心,朝我招手,示意我到他身边去,“你怎么来了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还不是你,我都准备走了。”我坐在大佬床边,手轻轻揉大佬的腰,“你怎么样呀?还疼么,马上又是跨年,你别太勉强,身体最重要。”我改不了絮絮叨叨的毛病,大佬出奇的有耐心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啦~没事儿。”大佬笑着捏我的脸,浅浅的梨窝很是醉人。
          我戳戳他的梨窝,装作很正经的样子,“不要笑,不准勾引我!”
          大佬笑得更欢了,把我往下一拉,然后亲吻了一下我的嘴角,“傻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~”源哥走了进来,“你没事吧?”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明儿照样训练,小凯晚上到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明天就开始训练了么,你这腰还是要歇两天的呀~”我偷偷对着大佬的耳朵抱怨。
      大佬摇摇头,声音低低的,“没事。”
       “各位,这里有人好么?”源哥有点无语的刷存在,后来实在是不想呆下去了,果断离开“这狗粮,不吃也罢!”
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挺担心大佬的,即使大佬总是云淡风轻的样子,但腰疼起来真的不好受,我知道的,也见过大佬难受的样子,所以呀,他的云淡风轻让我更加心疼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想什么呢?好不容易见面,你还发呆。”大佬有些困难的坐起身子,让我坐在他怀里,“真的太久没见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我放不下心,又怕大佬因为我分神,只好抱着大佬不说话。
        “最近怎么样?”
        “拍摄很好,源哥很好,都挺好的,我也很好,”我突然降了几个音,“就是想你”
        大佬的下巴磨蹭我的头发,看起来心情不错,“你待到跨年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来都来了~和我们家老头子跨个年再走吧,我家老头子腰不行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大佬笑着敲我的脑袋,“不要说男人腰不行,不然男人会想证明自己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证明?”我没反应过来,顺口就是一句。
        大佬顿了一下,然后很认真的盯着我的眼睛,“要我告诉你……怎么证明么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大佬突然间开车,我我我我,害羞的藏进大佬的怀里,闷声道,“大佬,你,你,你干嘛撩我!”
        大佬把我拽了出来,突然扣住我的头。
        亲吻来得猝不及防,慌乱之间我没找准呼吸,窒息感有些刺激,我软在大佬的怀里,被动的承受大佬的温情。
         突然的手机响吓得我立马推开大佬,源哥叫我下去吃饭,刚好接电话的时候大佬的饭就送到了,我嗔怪地推了下大佬,然后跑走(和源哥ci饭饭去~)
       刚坐在饭桌上准备开动,就看到大佬发了一句“早点回来,我还没证明完呢~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我石化的看着消息,我们大佬啊,少逗我一下会死么(白眼)


勿上升真人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