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行

可凶了
圈地自萌,玻璃心勿扰

易大佬家养了?只猫🐱15

      时间过的很快,小凯源哥要走了,我看大佬有点舍不得,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      小凯拍我的肩膀,“它它,好好照顾我们老小。”
      我点头不是摇头也不是,一直都是大佬在照顾我呀…大佬仿佛看穿了我,笑着揉我的头发,源哥倒是很直接,“千玺不是要进剧组了么,剧组可辛苦了,它它可以陪着呀~”
      “……她也有工作。”大佬护着我,而我,就看着这三个大男孩打打闹闹。3
      后来我和大佬回家的时候,看着空空的房子,心里也有点空空的,我知道,大佬很孤单,忙起来会忘记,但一个走神都会被那种孤独感围绕。
      我洗完澡靠在沙发上放空,电视里在播放什么,都与我无关。大佬洗完出来,躺在我身上,湿漉漉的发沾我一身水。我把大佬推起来,接过大佬手上的白色毛巾,为他擦头发上的水。大佬靠在我身上,闭着眼睛养神。
     “小凯和源哥走了你是不是舍不得?”我问他
      “已经习惯了,只是每次和他们分开,都会想着……还好有他们,不然真不知道我会成什么样子,反正不会更好”
      我浅浅笑,“傻子……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 待不了很久,大佬要进剧组了,我也要回归工作,回去的时候,工作室已经开始筹备签售会了。后来我跟大佬说,我害怕签售会没人来,大佬说不会的……他说的很自信,我还没反应过来阿卢就说,源哥的工作室看中了我的稿子,我……要跟着他拍短篇视频了……于是还没在工作室待几天就又出门了。
      源哥看到我很开心,直嚷嚷着伙食不好,让我给他做饭吃,但是我,果,断,拒,绝,了,真的给他做他肯定要到大佬那里得瑟。
       拍摄过程挺顺利的,由于这件事,我的作品也得到了很多关注。那天天气很好,我和源哥窝在阳台里休息,闲聊……
       “它它,你都不好奇为什么最后挑了你的剧本么?不问问是不是有人暗箱操作?”
      “你说大佬么?大佬不会的,他最懂我,我最信他。”我看着源哥嫌弃的翻了个白眼,忍不住笑,“应该是你心里住着的小公举想和我一起做闺密。”
       源哥一脸无语,嘀嘀咕咕的“当时怎么眼拙到选了你的稿子。”
      正准备嘲笑他,大佬的视频就过来了,源哥突然间兴奋起来,凑到我身边抢着和大佬说话,“你那边忙不忙啊~”
       “废话,你们呢?”
        源哥特别不要脸的搭我的肩,“我们过的很好啊~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放下你的蹄子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就不放~”
        “放不放?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放~”
        我默默的看着他们无聊的互动,说实话,挺智障的,有时候真怀疑他们的年龄,emmm……后来不知道事态如何发展的,源哥拉进了小凯的对话框,三个人玩起游戏来……exm?为什么要用我的手机📱
          后期跑去处理了一些事,源哥已经准备工作了,我拿起手机,大佬也没给我留句话,还有点小失落来着……后来源哥和我讲,我走之后大佬一直问源哥我最近的情况,天愈发冷了,大佬让源哥好好照顾我,别把我饿着了,冻着了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第一次觉得他那么婆婆妈妈,吓得我以为你有小宝宝了呢!”源哥很嫌弃的吐槽
         我一口水呛的直咳嗽,“你脑子里想什么呢!”
         源哥傻了吧唧的笑。
         心里不感动才是假的,准备休息的时候已经凌晨两点多了,我给大佬发消息,我说“喂,天冷了,好好照顾我家大佬,别把他饿着了,冻着了……然后,想你噢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消息没发多久,大佬就打电话给我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这么晚还没休息,今天不是不拍夜场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在等你呀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大佬声音真好听,苏的我心都化了,
       

勿上升真人!
  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