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行

可凶了
圈地自萌,玻璃心勿扰

易大佬家养了?只猫🐱18

         日常负责三只的身体健康,不得不感叹自己当妈的命。三只的练习告一段落,马上就要到真正跨年的时候了,为了犒劳一下他们,我和助理姐姐准备一起做蛋糕,小凯和源哥对我的甜点一向赏脸,到是大佬怕我累着,总让我别惯着他们,说话那严肃劲儿真有点当爸的感觉,还有点好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笑什么~”大佬的声音响在耳边,然后手就不安分的搂住我的腰。
        “想到你了,就笑了呗~”我正打奶油,想动一下吧,大佬又一直抱着我,“哎,别捣乱呀~”我把大佬的手拍掉,大佬又重新搂住我。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不是瘦了?”大佬突然紧紧手臂,“腰怎么变细了好多。
       我哭笑不得,“瘦了不好吗?哎呀,松手啦~”
       “不要松。”大佬下巴抵在我肩上,看着我打奶油。
       奶油打好,准备抹在蛋糕胚上,多余的奶油粘在手上,正准备往自己嘴里送,突然大佬拉过我的手,舔掉多余的奶油。
       指甲湿润温糯的触感让我打了个哆嗦,然后脸就开始发烫,发烫…………
      “好吃~”大佬故意咂吧嘴逗我,“我还要~”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 就在我不知道怎么回的时候,助理姐姐进来了(*/∇\*)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你怎么追到这里来了。”助理姐姐调侃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我说你怎么能放她一个人在这~”大佬回了一句。
        “她又不是孩子,还这么宠着~”
        “就宠着,剩下的交给你啦~”大佬说着就牵住我的手,“咱们走。”
        我一脸无奈,还是拾到拾到跟着大佬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路上碰到源哥,源哥兴高采烈地朝我奔来“它它,你是不是做吃的了?”
        “对呀,不过拜某人所赐,还没做完。”我看了眼大佬,大佬却不在意。
        “啊?那岂不是没得吃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有的吃,有的吃,只剩一点了,让姐收尾了。”  
        “真的~”源哥这几天被禁了零食,听到后开心的不得了,“你做的肯定好吃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恩,是挺好吃的……”大佬接了一句。
        源哥一脸疑惑,“不是没做完嘛?你怎么知道好不好吃~”
        大佬玩着我的手,一脸得瑟,“我偷吃了呀~”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  大佬,你这样撩我是犯规的!犯规的!!犯!规!的!!!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跨年前一天,和大佬一起到了长沙的酒店,刚给大佬的腰贴了药膏,看着窗外的景,不禁发呆。
       “想什么呢?”大佬从背后抱住我,握着我的手,“别着凉了。”
       “很多年前来长沙跨年,你在这里,我在你的西南方向,但是没想到,很多年后又来到长沙跨年,而我,正在你的身边。”我靠在大佬怀里,轻轻的说,不知道怎么鼻子酸酸的,忍不住抬手揉揉鼻子。  
      “傻子。”大佬嗔怪的说我,然后把我的手放到他衣服里,“你手太冰了。”
      “大佬,你要对我好一点,我会对你好的。”我忍不住煽情。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我对你不好嘛~”大佬敲了下我的头,“快到被子里暖和一下。”
       大佬正拉我的手,被我一下子逃过,“对了,忘了说,我今天去助理姐姐房间睡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?为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 “因为这几天狗仔什么的最兴奋,我可不想给你惹麻烦。”
         大佬听了不以为意,“不管他们,你别去助理姐姐那里了。”大佬正要拉我,我一下子站起身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时间不早了,我走了,你早点休息~”趁大佬没反应过来,捧着他的脸就亲了一下,然后拍拍身子走人。
        关门的时候隐隐听到里面的男孩抱怨着,“不是说要对我好嘛?怎么这就走了!(눈_눈)”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,大佬全程都是一脸怨气的看着我,搞得其他两位一脸懵逼。
         其实我也没睡好,被子睡了一晚上都没睡暖,也不能打扰助理姐姐,搞得第二天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它它,你和他闹别扭了么?”小凯喝着水凑过来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啊?没有,我就是昨天没睡好,所以脑袋有点昏昏沉沉的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!”小凯呛了一下,愣了半天不知道说什么,然后硬生生憋了一句“我,我给你做主。”然后就跑到大佬那里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“诶?为什么突然要给我做主?”我还没反应过来,小凯已经站到大佬面前,我…内心尴尬😓,不不不不关大佬的事呀!怎怎怎怎么想歪了!太尴尬了!(捂脸)
         尴尬的和懵逼的大佬对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跨年舞台上,大家倒计时最后十秒,我听到粉丝的尖叫,舞台上人们的热闹,然后安静的站在后台,看舞台上那个男孩,舞台上那么多人,我的眼里却只装的下他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新的一年,请拥抱你身边最爱的人!”
         舞台上的人相互拥抱着,眼里的那个男孩张望着不知在寻找什么,突然有人扯扯我的衣袖,回头看是助理姐姐,助理姐姐想我张开怀抱,我正准备迎上去,却被拉进来熟悉的怀抱。
         大佬不知道什么时候跑下台,他抱得很重,仿佛说了千言万语,脖子上的汗水沾在了我的笔尖,我感受到了他的心跳,有力而热情。
         大佬松开我后和每个工作人员都拥抱了,上台前对我打了个响指,“今天不要走了。”
     



拖了很久的更新,还是那一句不要上升到真人,看着开心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