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行

可凶了
圈地自萌,玻璃心勿扰

易大佬家养了?只猫🐱17

         “大佬腰现在这样,没关系么?”我轻轻叹气,“你们呀,都这么拼,身体都不行了,这样怎么可以。”
       源哥到很淡定, “放心啦,他有分寸的,你不也在呢嘛~”
         和源哥边聊边吃,吃完饭他就对着大佬打游戏。我去找胖虎老师了解情况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他的腰要养,这次跨年之后有几天假期,然后就是进剧组,你放心,我们都再依照他的身体状况调整行程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听了胖虎老师的话,竟然安心不少,“和您聊完,安心了不少呢~”
          胖虎老师拍拍我的肩膀,“有我在就不用担心,他都算我半个儿子了。”说着还笑了起来,“你也越来越有嫁过来的样子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懵了一下,有点揪心,不禁吐槽,“这哪是嫁过去的样子,我这颗当妈的心啊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一只手突然压在我头上,然后大佬的呼吸响在耳边,“妈,你在和胖虎聊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”我听到了大佬无情的调侃,看到了胖虎眼里XX的嘲笑……最后只能从牙缝里憋出几个字,“你不是在打游戏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 大佬没有回答我的问题,靠在我的肩膀上笑出了声,exm?我尴尬的样子很搞笑嘛?!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 看护大佬的日子莫名其妙的开始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 大佬一个人练习架子鼓的时候,我偷偷地溜了进去,看着大佬犯花痴,没有妆容,没有舞台特效,但就是这样的大佬,也足够帅到我发呆。
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什么时候大佬停了下来,朝着我招手,“过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凑过去给他倒了杯温水,“你知道嘛,我觉得你打架子鼓特别帅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佬笑着拿鼓棒敲我的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大佬,你觉得你是跳舞帅一些还是架子鼓帅一些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问我?”大佬无语了一下,“我怎么知道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我撇撇嘴,上手调戏着架子鼓,不禁暗自感叹,这架子鼓,长的和大佬一样帅。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呢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这好难说呀~”选择困难症犯了,想了一下,还是回答“哪个比较帅还真说不准,但是打架子鼓真的man爆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佬听了低下头喝水,边喝水边偷偷笑。傻子一样,又很可爱~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要不要试试?”大佬提议到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?哎呀我不行,我就不给你捣乱了吧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被大佬拉进怀里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教你。”大佬握住我的手,呼出的热气打在耳边,耳朵痒痒的,心里也痒痒的。
          说是教我,其实就是大佬握着我的手打鼓,但是大佬怀里很暖和,手也很暖和,我也就……很舒服的瘫在他怀里跟着他的节奏啦~
         “它它,千玺,出来……”源哥走进来话说一半,然后捂着眼睛转身走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慌张的准备从大佬怀里起来,却被大佬淡定的锁在怀里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源哥刚刚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别管他。”


另一边
    
      源哥捂着眼睛对小凯抱怨,“我为什么要应千玺之托把它它拐过来呀?”
       小凯事不关己地耸耸肩,“我怎么知道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2)